视频:《美国达人》新星 10岁女孩歌声震撼心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14: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近日出现了一位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苏珊大妈)级别的参赛选手,她就是10岁的杰姬-伊凡乔(Jackie Evancho)。

  虽然只有10岁,但这位小女孩在演唱《O Mio Babbino Cara》的时候却展现出成熟的嗓音,让评委和观众们大吃一惊。

  杰姬-伊凡乔无疑已经成为另一个选秀红人了。在近年来的造星节目中诞生了不少像她这样的平民偶像,其中包括一夜成名的苏珊-波伊尔和演唱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歌曲的台湾小男孩。他们二人都在YouTube上掀起过轩然大波,并都和索尼(Sony)唱片公司签下了合约。杰姬-伊凡乔会沿着他们的足迹发展下去吗?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