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豪斯医生”休-劳瑞将录制新唱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15: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考虑竞选海地总统、休-劳瑞(Hugh Laurie)将录制新唱片以及前美国国务卿康多利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举办慈善音乐会等。

  海地唱作人怀克里夫-金正在考虑竞选该国的总统,但却没有决定是否在今年11月参加竞选。怀克里夫-金的家庭是海地政府的无任所大使,这让这位前流亡者三人组(The Fugees)乐队成员有了竞选的资本。怀克里夫-金近日宣布正在考虑放弃音乐生涯参与总统竞选,为海地重建家园做贡献。如果怀克里夫-金希望参加今年的竞选,他将必须在8月7日报名截止之前作出决定。

  迈克尔-塞拉(Michael Cera)和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近日为宣传他们的新片《歪小子斯科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一起出现在红地毯上。这部新片根据漫画书改编,讲述生活懒散的斯科特的故事。这位23岁的青年是一名兼职乐手,在爱上了派送女孩拉蒙娜(Ramona)之后,他必须击败拉蒙娜的“七位邪恶的前任男友”才能和她在一起。该片将于8月13日上映。

  《豪斯医生》(House)主演休-劳瑞准备录制一张新奥尔良风格的蓝调专辑。在这张尚未命名的专辑中休-劳瑞将弹奏钢琴并展示自己的歌喉。这位多才多艺的英国影星将在今年夏天进入录音棚。休-劳瑞过去曾多次公开表演,他也经常在电视剧中弹钢琴或者弹吉他。

  前美国国务卿康多利扎-赖斯近日联合灵魂乐传奇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举办了一个莫扎特钢琴协奏曲慈善音乐会。康多利扎-赖斯在年轻的时候曾是一个很不错的钢琴手,有希望成为职业音乐人,在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从政。康多利扎-赖斯登台之后得到了不少的欢呼,也有人在观众席中喝倒彩。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