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告狂人》新季即将播出 众星红毯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20: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入围了19项艾美奖提名的剧集《广告狂人》第四季即将开播。近日,该剧主演踏上红地毯为新季预播作宣传。

  乔-汉姆(Jon Hamm)仍在剧中饰演广告主管唐-德雷柏(Don Draper)。他认为本剧的成功主要归功于简单的影片构图。乔-汉姆说道:“在很多方面,我们就像是斗志旺盛的新人,我们在夏天拍摄时,整个场地都是空的。我们没有想要的豪华布景、大型保姆车或是诸如此类的条件,但我们仍试图尽一切努力来拍出一部完美的剧集。”

  《广告狂人》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纽约。故事主要描述美国广告业黄金时代残酷的商业竞争。这部剧集开播后非常受观众欢迎,它在2008年成为第一部以有线电视台节目身份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的作品,并在2009年蝉联了这一奖项。在最近公布的今年艾美奖入围名单上,该剧仍是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有力竞争者。

  女星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表示,尽管获得了如此多的荣誉,但该剧的剧组成员们并未因此而自满。她说道:“我们会更加精益求精,不会松懈下来。我们更不会满足于现有的成绩然后让自己放松。每一季、每一集我们都感受到了更多的压力,”

  《广告狂人》第四季将于当地时间本月25日在AMC电视台首播。(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