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蒂夫将退出《办公室》谈艾美提名很荣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在《办公室》(The Office)剧组的工作即将结束,他宣布他将在下一季拍完之后离开该剧组。

  史蒂夫-卡瑞尔上周在宣传他的新片《笨人晚宴》(Dinner For Schmucks)时表示:“我的合同快到期了。我签了七年的合同,我不希望中途退出,因为我尊重合约,但同时我又想多抽点时间陪伴家人,所以有时候我很矛盾。”

  正当史蒂夫-卡瑞尔宣布即将退出《办公室》的时候,他得知自己再次被提名为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男演员。史蒂夫-卡瑞尔已经四次获得过这个奖项的提名,但从来没有赢过。谈到这次提名,他说:“我感到很荣幸。我认为获得提名很棒,因为我可以和我的妻子盛装出席颁奖典礼。这很好玩。”

  作为《办公室》的制作人之一,如果该剧获得最佳喜剧类剧集,史蒂夫-卡瑞尔也会得到一座艾美奖。但获奖不是这么容易,在这个奖项中还有《欢乐合唱团》(Glee)等来势汹汹的竞争者。谈起这部热门新剧,史蒂夫-卡瑞尔说:“我认为《欢乐合唱团》很棒。我和《欢乐合唱团》中的简-林奇(Jane Lynch)是多年的朋友了,所以我为她感到高兴。老实说,她是我见过的最有趣的人之一,并且她一直都很棒,我从来没有见过她搞砸过什么事情,她一直都是那么优秀。”

  关于《办公室》的未来,剧组中的敏迪-卡灵(Mindy Kailing)曾表示希望用雷恩-威尔森(Rainn Wilson)扮演的德怀特(Dwight)替代史蒂夫-卡瑞尔饰演的迈克尔(Michael)在剧中的位置。谈到这个变更,史蒂夫-卡瑞尔表示:“这个消息我看过了。我目前还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具体的计划,但我相信无论他们做什么样的决定,最后的结果都会很好。这部剧集十分有弹性,在引入新角色方面做得很好。我们的编剧的确十分有天赋。这部剧会继续强势下去,对此我没有任何疑问。”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