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将翻唱布兰妮歌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17: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重获自由,著名连环画《美国奇观》(American Splendor)作者哈维-皮卡(Harvey Pekar)去世,以及歌手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惹官司上身等。

  波兰裔导演罗曼-波兰斯基近日终于解除了在瑞士的软禁。当地法庭宣布了他的自由,并拒绝将他引渡回美国。瑞士法庭认为,美国政府关于引渡的要求存在技术上的潜在失误,另外波兰斯基本人多年来在瑞士声誉良好。这位76岁的奥斯卡获奖导演,于去年9月26日到达苏黎世出席电影节时被捕,他涉嫌在一起1977年的美国性骚扰案中潜逃。自2009年12月起,波兰斯基即被软禁在瑞士家中,并缴纳了430万美元的保释金。

  当地时间7月12日周一,美国著名自传体连环画《美国奇观》(American Splendor)的作者哈维-皮卡被发现在家中去世,终年七十岁。目前,死因尚未查明,等待进一步尸检。《美国奇观》用连环画的方式讲述了作者平凡而真诚的一生,原著于1976年首次出版,后于2003年被搬上大银幕,并由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担任主演。

  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将成为下一个被热播剧《欢乐合唱团》(Glee)翻唱的大明星,此前这部校园题材歌舞剧已经用自己的方式向麦当娜(Madonna)和Lady Gaga致敬。《欢乐合唱团》自播出以来就颇受好评,不仅原声碟大卖,还成为今年艾美奖的获奖大热门。

  一家位于塞浦路斯北部土耳其族占领区的酒店近日威胁将控告歌手珍妮弗-洛佩兹,要求其赔偿四千万美金,理由是后者因为政治原因取消了原定在酒店举行的演唱会。珍妮弗-洛佩兹之前曾计划在该酒店举行演唱会庆祝自己41岁生日,消息一出即惹怒了塞浦路斯南部的希腊裔人民,为避免政治争端,洛佩兹随后宣布取消了演唱会计划。(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