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届艾美奖致敬完结剧集 新鲜血液注入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23: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2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已于昨晚正式公布。FOX电视网的《欢乐合唱团》(Glee)获得了包括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等在内的19项提名,成为提名名单上的最大赢家。

  此外,二战题材的迷你剧 《太平洋战争》(The Pacific)也获得了24项提名。但这部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Spielberg)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联手制作的战争大片并未获得像《兄弟连》那样的赞誉。

  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虽然离开了NBC电视台的《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但他的出色表现并未被观众遗忘。《今夜秀》获得了综艺、音乐和喜剧类最佳节目提名。本届艾美颁奖典礼将由NBC电视台进行转播,负责这次转播的执行制作人唐-米舍尔(Don Mischer)表示自己对奥布莱恩获得提名并不感到意外。他说到:“所有人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你也知道,对于艾美投票者们来说,这是一个向奥布莱恩表示支持的机会。而且这也是他应得的。”

  除了《欢乐合唱团》外,其他获得艾美认可的新剧还包括《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除了最佳喜剧类剧集外,该剧的五名演员还分别入围了演员奖项。《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女主角朱莉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也入围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这份提名名单由《摩登家庭》的索菲亚-弗加拉(SofiaVergara)和《社区大学》(Community)的乔尔-麦克哈尔(Joel McHale)共同宣布。前者入围了喜剧类最佳女配角提名,后者却不幸落选。电视学院主席兼CEO约翰-沙夫纳(JohnShaffner)对此向他表示遗憾时,麦克哈尔回应到:“没关系,我已经给他们打电话了。”

  弗加拉则对自己获得提名感到意外。她说到:“演绎这样一个带有口音的角色相当困难。能够让我这样一名其他族裔参演这个角色,这非常意外。”

  《迷失》(Lost)最终季收获了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该剧演员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获得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迈克尔-埃默森(Michael Emerson)和泰利-奥奎因(Terry O'Quinn)都入围了最佳男配角。另外伊丽莎白-米切尔(Elizabeth Mitchell)也凭借该剧入围了最佳客串女演员奖。

  《电视指南》(TV Guide)杂志执行编辑克雷格-托马索夫(Craig Tomashoff)表示,自己并未在电视领域看到很多惊喜。他说到:“我认为今年艾美奖能够令大多数人期待的就是《摩登家庭》和《欢乐合唱团》的全面开花。这两部剧集为艾美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这也正是你们现在看到的。我认为如果有惊喜的话,《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和康妮-尼尔森(Connie Nielsen)能够在经历这么多年后受到肯定算是一个。这是我们都乐于看到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能够获得提名也算是小小的惊喜。因为它并不是父母们乐于让子女观赏的剧集。”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这次获得了12项提名,自开播以来,它已经将126项提名收入囊中,超过《急诊室的故事》的124项,创造了艾美提名新的纪录。与《广告狂人》(Mad Men)、《迷失》和《傲骨贤妻》共同入围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的还有《超越罪恶》(BreakingBad)、《双面法医》(Dexter)和新剧《真爱如血》(TrueBlood)。

  电视网方面,HBO以101项提名领跑,紧随其后的是ABC的63项和CBS的57项。NBC获得了48项提名,福克斯(FOX)得到了47项。

  米舍尔表示他正考虑让今年的艾美颁奖礼能够向那些播放多年、并在今年完结的剧集表达敬意。他说到:“艾美甚少有新鲜的内容出现。而奥斯卡则不一样,每个季度每年的新电影和电视都会出现在奥斯卡上。我们总是在重复着提过名的电视剧。所以我们得想个办法让这些电视剧在艾美奖上显得更有意义和深度,”他说。“随着《迷失》(Lost),《24小时》(24),《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神探阿蒙》(Monk),和《都铎王朝》(The Tudors)都在今年完结,这可是个跟他们来次深情告别的绝佳机会。”

  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8月29日在NBC电视台播出,吉米-法伦(JimmyFallon)担当主持。(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