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美奖提名揭晓 《太平洋》雄踞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18: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届艾美奖的提名已经揭晓。从未受到艾美眷顾的《欢乐合唱团》(Glee)以19个提名在喜剧类剧集中领跑,其中不少提名是剧中表现优秀的演员争得。两届艾美奖得奖之王《广告狂人》(Mad Men)拿到17个提名。在今年的最佳剧情类剧集奖项中,《广告狂人》将面临来自HBO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等剧的挑战。

  最佳剧情类剧集方面,《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和《嗜血法医》(Dexter)也拿到了最佳剧集的提名。这两部剧的主角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和迈克尔-豪尔(Michael C. Hall)还分别拿下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在历届艾美上有不俗表现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和《迷失》(Lost)的最后一季也出现在最佳剧情类剧集的名单当中。

  一些好莱坞的大牌明星也在艾美奖中拿到了表演类的提名,其中包括出演《护士当家》(Nurse Jackie)的埃迪-法可(Edie Falco)、出演《乔治亚-奥基弗》(Georgia O'Keeffe)的琼-艾伦 (Joan Allen)以及出演《死亡医生》(You Don't Know Jack)的阿尔-帕西诺(Al Pacino)。

  HBO的二战题材剧集《太平洋》在本届艾美奖的提名中雄踞第一,共出现在24个奖项的候选名单中。从英国引进的《克兰福德纪事》(Return to Cranford)也被提名为最佳迷你剧,《太平洋》无疑是这部外来剧集最大的强敌。

  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8月29日举行。(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