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拉里金宣布退休 《美偶》主持人有望接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宣布,他将在今年秋天结束自己在CNN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并正式退休。此外,尽管《幸存者》(Survivor)主持人杰夫-普罗斯特(Jeff Probst)一直希望得到这份工作,但最终接手的人选有望选定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主持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

  拉里-金在一份声明中说到:“随着目前这一篇章的结束,未来我将开启另一个新的篇章。”同时他还表示,如果让他决定谁将接手自己的工作,那么瑞安-西克莱斯特将是最好的人选。

  对于脱口秀这样一个需要话题性的节目类型来说,瑞安也许过于自我为中心,因为他总是在节目中谈论自己或是他与嘉宾的关系。相对来说,普罗斯特更善于对嘉宾刨根问底。但最终谁将接过拉里-金的衣钵,还须官方最终确认。(koyo)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