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蒙-考威尔正式告别《美国偶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美国偶像》第九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不顾伊斯兰保守派反对,在摩洛哥举行演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告别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以及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好莱坞大道留星等。

  当地时间5月26日晚间,英国流行歌手埃尔顿-约翰不顾当地伊斯兰保守派的强烈反对,在摩洛哥的盛大音乐节上举行演出,并吸引了数千名兴高采烈的歌迷到场。此前,当地的伊斯兰正主与发展党(Islamist PJD)曾公开表示,这座保守的北非王国不欢迎对这位同性恋歌手的到来,他的出现会给摩洛哥的国家形象抹黑。而演出主办单位则表示,歌手的私生活与演出无关,他在音乐节上的演出会成为摩洛哥文化发展的展示。

  随着油漆销售员李-德维兹(Lee Dewyze)夺得第九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冠军,这一美国最炙手可热的选秀节目也正式向评委西蒙-考威尔告别。在当地时间周三晚播出的本季大结局中,西蒙与李共同分享了来自全美,乃至全球的关注。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将西蒙的离开表述为“一个时代的结束”。继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之后,西蒙成为第二位离开《美国偶像》的评委,七位往届冠军和超过十五位历届选手登台为他献歌。离开后,西蒙将着手制作他的《英国偶像》(The X-Factor)节目的美国版,计划于2011年秋季在FOX电视台播出。

  好莱坞老牌男星本-金斯利近日成为第2410个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星的名人,摘星日期选在他的新片《波斯王子:时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公映前夕。1983年,本-金斯利曾凭借在影片《圣雄甘地》(Gandhi)中出演的莫罕达斯-甘地(Mohandas Gandhi)一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2003年,他再次凭在《尘雾家园》(House of Sand and Fog)中扮演的退伍伊朗军人形象获得该奖项提名。

  最后,让我们关注奥斯卡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Bullock)。自从丈夫杰西-詹姆斯(JesseJames)爆出偷情绯闻后,布洛克一直低调露面。近日确认,她将在下月举行的MTV电影奖颁奖典礼(MTV Movie Awards)上再度公开亮相。当地时间6月6日,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行,届时这位45岁的好莱坞女星将被授予“MTV世代大奖”(MTV Generation Award)。(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