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斗破苍穹》开播曝终极预告 吴磊林允李沁演绎少年式逆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斗破苍穹》今日开播,曝终极预告及单人角色版海报。斗气大陆的各方势力首次集结亮相,故事线索渐露真容,少年逆袭,魂殿崛起,斗气大陆危机四伏,悬念迭起。

  即将开启迦南学院征程的萧炎(吴磊饰演)、萧薰儿(林允饰演)斗意满满,少年心气浮现在眼角眉梢。小医仙(李沁饰)带着鬼马灵气,眼神一派天真,最强仙师药尘(陈楚河饰)剑眉星目略带严肃,一改风趣之姿。美杜莎(辛芷蕾饰)冷艳高傲,纳兰嫣然(刘美彤饰)凌然卓绝,云韵(苏青饰)冷淡孤傲,三位“冷美人”各有深意。林修崖(肖战饰)、昊天(伍嘉成饰)、韩闲(彭楚粤饰)、虎伽(谷嘉诚饰)四位迦南学院意气少年,冷静沉着、机灵可爱,虽特质不同,但都带着一份少年专属的倔强神色。当这些天赋异禀的少年斗者聚集在一起,正如异火中各具豪气的战斗姿态,不畏噬魂路,破戾立义、踏破试炼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