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请赐我一双翅膀》首曝片花 鞠婧祎入狱楚楚可怜炎亚纶为真相奔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国建勇执导,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朱圣祎主演、米热(特别出演)、谢君豪、元华、陶慧敏、王艳、邱心志、寇振华、蒋凯、修庆、王艺曈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民国悬疑大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曝光了首次片花。

  此次曝光的片花首次展现了惊天大案的来龙去脉,以及剧中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鞠婧祎饰演的林九歌蒙冤入狱,正义警官龙天羽(炎亚纶饰)为了寻找真相前后奔走,频频遇到危机;冷立威(韩栋)在案件前后的场多变,冷念之(张予曦饰)对龙天羽念念不忘,萧临风(米热饰)、龙湘湘(朱圣祎饰)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逐渐形成默契。加上精彩激烈、拳拳到肉的激烈场面,令网友欲罢不能,大呼过瘾。除此之外,将监狱生活、爱恨情仇、江湖斗争、励志奋斗等元素更是得以首次展现,为本剧增添许多看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