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郑恺 小猎豹谈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19: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郑恺 好久不见 跑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郑恺身上,看似“不变”的地方不少,从《致青春》开始,郑恺这些年给观众留下的荧幕印象,似乎一直都是演“富二代公子哥”。

  而在目前正热播的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郑恺饰演的男主角贺言开着一辆拉风的跑车出场,不出所料地又和女主角碰撞成了欢喜冤家。再加上又是和《致青春》里合作过的杨子姗[微博]搭档,两人争吵打闹,误会和好,似乎又是熟悉的味道。

  就连这次合作,在戏中饰演他父亲的张国立[微博]也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是跟着郑恺学怎么演霸道总裁的。

  但郑恺并不认为这些角色是在重复,即使角色有些相似,但他表演和处理的方式也跟过去不同,“我也在成长嘛,以前富二代角色比较新鲜可能会浮夸点,但这次会富的低调一点。”

  再比如,4年的时间里,《前任》系列一直拍到了第三部,成就了今年春节档票房黑马,奇迹般地拿下了19亿。而谈及未来,郑恺仍然希望还能再有个《前任4》,只是他在想如果有可能,“前三部玉林双雄都是好哥们、好搭档,第四部的话,要不然让我们俩打起来?”

  参加《跑男》,郑恺也是从第一季跑到了第六季,前不久第六季已经正式开录,也预示着“小猎豹”又要回归。兄弟们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相互之间插科打诨,逗贫互茬也是越来越默契。有时候他也会感慨,跟第一季的时候相比大家好像都老了,但倦怠感和瓶颈?不存在的,“我们在节目设置上也不断地推陈出新,演员的表现也不同,还是有新鲜感。”

  只是这么多年“跑下来”,眼看着兄弟团的成员们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年纪最小的鹿晗[微博]也公开恋情正在蜜运中,就连他在《前任》中的好兄弟韩庚[微博]也是正在甜蜜热恋中,似乎只有前不久公开宣布分手的郑恺仍然还是单身,但他似乎也并不着急,“这事儿怎么说呢,时机未到。”(陆玖/文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