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扶摇》高燃解锁首支片花 杨幂阮经天亦爱亦恨相爱相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扶摇 阮经天 杨幂

简介:

  电视剧《扶摇》重磅首发“扶摇直上”版片花,这部电视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五洲大陆风云纷争波澜诡谲,扶摇(杨幂饰)和长孙无极(阮经天饰)间亦敌亦友、亦爱亦恨的命运羁绊牵动人心,两人间的恩怨纠葛令人好奇,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恢弘大气的质感引燃观众期待。

  “扶摇直上”版片花以一席华服环佩叮当的扶摇傲气回眸开场,众人拥簇随行的宏大场面和身着戎装孑然而立的背影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不能疼,因为没有资格,也没有退路”的台词暗示着扶摇在枷锁重重的命运安排下,唯有坚强勇敢才有涅槃重生的希望。苍茫大漠硝烟弥漫,扶摇以己之力搏众人夹击,面对恶势力不忿不甘的怒吼令人震撼。杨幂在剧中的多段打戏英武非常,动作潇洒利落。阮经天在片花中也让观众再次get苏点,“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的原著经典台词再现长孙无极爆棚男友力。除此之外,视频中出现的国公齐震(刘奕君饰)觊觎权势运筹帷幄、长孙迥(王劲松饰)老谋深算别有城府,天煞烈王战北野(高伟光饰)身披铠甲奋勇征战,雅兰珠(张雅钦饰)痛苦吐血而倒忧心忡忡等情节也都让人印象深刻,五洲纷争、豪杰并起的故事即将开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