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烈火如歌》曝《听雪》MV 周渝民热巴诠释燃情绝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嘉行传媒、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高琛担任制片人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曝光如歌情感主题曲《听雪》MV,实力唱将张碧晨倾情献声,优美婉转的旋律搭配缠绵而深情的歌词,以如歌的角度倾诉思念银雪之情,唯美意境的画面诉高情厚爱,浅吟低唱间将银雪与如歌之间的燃情绝恋全然表达,让人过耳难忘。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火爆至今的《凉凉》,就是由《听雪》的曲作者谭旋、作词人刘畅与歌手张碧晨联手打造。此次三人再度合作,用中国古典风格的歌曲演绎一段燃情绝恋的故事。据悉,战枫情感主题曲《晚枫歌》、玉自寒情感主题曲《一笑荒唐》也即将陆续发布,《烈火如歌》豪华配置的OST阵容即将集合完毕。

  作为女主角如歌的情感主题曲,《听雪》这首歌曲诉说的是如歌对银雪的心声,以如歌视角展现她与银雪所经历的爱恋情深。张碧晨用温柔的声线表达如歌的心声,将听众带进银雪与如歌的感情世界,唱出这一份命中注定却充满坎坷的极致爱恋的同时,也令观众为二人之间的浓烈挚爱所动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