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珞丹回应演技争议:演的时候有点收着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比于前几年基本每年一部电视剧搭配两三部电影的节奏,看得出如今的王珞丹在有意调整,直到接下《急诊科医生》的剧本,或许她已经完成了一次关于成长的思考和总结,毕竟,在她看来,至少以前不会有胆子接这种不够完美的角色,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她开始知道,有缺点的角色反而有存在的原因,“以前会觉得,哎呀这个角色怎么不完美?那是因为用自己的三观去看待了,但角色就是角色,呈现出来,你不喜欢也就是这样。而且我特别喜欢江晓琪的一句台词:我也不是为了别人喜欢而存在。任何人都不是为了讨别人喜欢而存在,价值还是来源于自身。”

  然而,王珞丹的付出与观众的评价似乎并不成正比,认可称赞者有,但质疑者也有,面对表演中存在缺憾的现实,王珞丹大方承认,“有些地方还可以更好,比如角色或许可以再直接一些。我对自己要求比观众要求高,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但已然是这个结果了,只能下部戏努力,可能这就是一个演员碰到角色后总是费尽心思去努力的原因,就是希望将遗憾降低到最少。”(热水少年/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