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动》为杨洋停拍2月?导演称他浑身是伤想他恢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2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杨洋 张黎 导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武动乾坤》自开拍以来就风波不断,日前,该剧导演张黎接受四味毒叔采访时还聊起了拍摄中途停机一事,杨洋拍戏过程中受了很多伤,有时即便很严重也坚持拍摄,“我从他眼睛里能看出来他还是有点犹豫,那就索性停一段时间吧,就停了两个月。”

  杨洋从参演《武动乾坤》后,外界争议不断。日前,导演张黎则在接受采访时侧面讲述了杨洋为戏的付出和坚持,“因为杨洋这部戏浑身都是伤。有次拍戏把脚指甲盖儿给掀起来了,大家以为可能第二天拍不成了吧,这孩子第二天还来了。”尽管杨洋自己坚持,但其父母却很心急,“当时医生说了很多,可能会发生哪些可怕的一些后果,后来从投资角度,从整个创作班底说,希望他手术完恢复。”

  不过,他也直言能感觉到这些伤让杨洋留下了心理阴影,“为什么手术完了没有马上再接着拍呢?他心理上有点害怕。因为后面要拍的都是一些大结局的戏,全是打,而且都是在泥滩子里边,在水里边。他嘴上不说,但是我从他眼睛里能看出来他还是有点犹豫,那就索性停一段时间吧,就停了两个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