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fun]陈晓:三十而立?我得先破 这几年学会谦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几何时,《那年花开》让网友们集体陷入“吴聘随时要领盒饭”支配的恐惧中。导演丁黑宽慰众人:“没关系,你们很快会粉上沈星移的”。当沈星移在临砍头前,无比磊落、直抒胸臆地大喊“周莹我爱你”,喊得周莹湿了眼睛,也喊得一众老小少女们罗曼蒂克之心又碎了一地。导演,你果然没有食言!

  陈晓猜测,当初丁黑导演找到自己来演这个混世魔王般的角色,是因为自己身上某些特质能与沈星移对得上。具体是哪些特质?本就内敛讷于言的他想了想,说“不大清楚”。但一说起戏与角色相关,这个丁黑口中的“内向少年”,就跟打开了话匣子般。

  他说,演这部戏他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也想让丁黑看到自己在《大秦帝国》后多年里的进步。进组前,担心自己慢热的他就打听来孙俪的微信自曝缺点。第一场戏,曾经骑马受伤的他迎着镜头策马奔腾,因为“不想让观众觉得假”。被谢君豪按着头浸入水缸的戏,哪怕“快不行了”,也要感谢丁黑的认真。最后,《那年花开》被观众调侃为《沈星移挨打记》,“都是真打”。说着这些的时候,他眼里有亮光,我们私心想让他也聊聊家庭、人际交往等流量话题,也没用的,他怎样都能给你再拉回来。

  陈晓一直是娱乐圈的异类。长着花美男的脸,也曾是人气偶像,但你能明显感觉到,他像是憋着一口气。刚开始那口气是年少成名的洋洋得意,后来可能是,他想要更多。所以近几年,他偶尔会给媒体们留下“不会说话”的印象。这是源于曾经媒体对他的定位、期待,与他的自我期许之间的一种误解。

  不过,他自己在势头正猛的时候结婚生子,主动破了偶像的金身——即使那个著名的头纱吻至今让人回味无穷,又到《那年花开》这种手工型作品里死磕,而且还完成得相当不错。于是那些误解,正在消解。(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