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FUN]迪丽热巴:不清楚流量怎么算 我想做演技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13: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秦时丽人明月心》首播当天,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以一场哭戏迎来观众阵阵好评,与此同时,之前她在《克拉恋人》中一个人在家放飞自我的片段再度被翻出,被网友称赞演很技扎实。

  再往前翻,今年初迪丽热巴说,能够成为演员很开心。如此自信又自然地说出这句话,离不开细心研究角色、努力完成好每部作品,就连被大家称赞的《克拉恋人》,幕后的拍摄过程中也少不了导演的批评和迪丽热巴的不断尝试,“刚开始找不到感觉,有点慌,陈铭章导演就很严厉地批评我。直到高雯一个人在家那场戏,我整个人都放飞了,才真正打开了去演,慢慢找到了感觉。”

  从即便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意也不敢要求重拍,到如今主动提出重拍没有演绎好的情节,迪丽热巴看上去更专业了,对自我严格要求的同时也学会了接受事有遗憾,“比如哪场戏拍得挺难受就会膈应,但是也没办法,下部戏如果有同样的情节会更注意。”

  “做一个好演员,做一个演技派就是我努力的方向。”这是迪丽热巴为自己定下的目标,被大家普遍形容为“为数不多有演技的小花”的她,令人充满期待。(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