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fun]专访徐海乔 上次谈恋爱就在一小时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有的演员比较幸运,凭借着天资或者命运的眷顾,或是少年成名,或是一夜爆红,娱乐圈这样的“神话”遍地都是。而2015年,32岁的徐海乔凭借《花千骨》圈粉无数时,实在是不够“鲜肉”,也算不上“一夜爆红”。毕竟,他在那之前和之后,都曾遇见了很多坎坷与“积累”。

  往前看,他曾在19岁中专毕业后进入事业单位,却因烦倦工作枯燥乏味,以及对演艺理想的追逐而放弃铁饭碗,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2006年毕业那年,他参加闻名遐迩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最终获得了宝玉组全国三强,扮演了冷面郎君柳湘莲,却并没有如其它一众主配角那般走红。2008年,他成为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的一名演员,却只有职位而无编制,只能在话剧舞台和情景喜剧中磨砺着自己。后来他离开了体制,也演了一些电视剧,但都反响平平,曾渡过一段“没戏拍无所事事的日子”。

  多年后再回忆起那段日子,徐海乔称自己“做了一些任性的选择”,却也底气很足,“我迷茫过,但从未想过放弃”,“一部戏一部戏地积累自己”。(叶子/文 刘嘉奇/摄像 范运龙/制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