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探班《醉玲珑》对话陈伟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15: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陈伟霆 醉玲珑 探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艺人偶尔会被问无厘头的问题,比如陈伟霆就曾被问到“你为什么这么帅?”正在摆出酷酷Pose的饱饱同学扬起眉眼分明的帅气的脸,答:“别这么肤浅!” 随即露出大白牙,释放一个迷人笑容。这个视频被陈伟霆的粉丝们转发,他们表白心迹,“我就是这么肤浅!”

  再被问到这个问题,陈伟霆也默契地开玩笑,“只是他们觉得我帅就够了,我就是很肤浅的。”

  当然,长着一张港男脸的陈伟霆是很帅的,但却不尽然。粉丝们喜欢他的角色,霁月清风的陵越大西轰、亦正亦邪的丁隐、风度翩翩的追命,乃至于香港电影《前度》中苏苏的陈均平。

  还喜欢他开朗乐观的性格,那魔性笑声和标志性大白牙迷倒一众“女皇”。也喜欢他的谦逊礼貌,比如在机场被粉丝拍就赶紧乖乖坐好——虽然在独家对话中,陈伟霆告诉新浪娱乐他不是有意而为之,“我本来就很乖!”(陈娇/视频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