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浪独家对话韩雪 演刘诗诗长辈无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古装剧《醉玲珑》的片场,韩雪的造型与刘诗诗等女演员发髻高耸、裙袂如水的画风很不一致。在剧中扮演巫族长老的她一袭白色长袍加身,漂亮的脸隐藏在帽子里,露出如炬的目光,显得神秘而领导范儿十足。不过,导演一喊卡,这位长老就现了原形,掏出手机跟前来探班的媒体朋友亲密合影,嘟嘴又比V,明显是在嘚瑟自己特立独行的造型。

  家世好、外貌好、高冷范,这大概是韩雪的大众印象关键词。但她的小爱好却显得不那么“名媛”,比如动手用瑞士军刀修手机,比如玩机器人,比如看悬疑推理小说,唯一比较少女心的爱好,也就是首集整箱整箱的贴纸。

  韩雪觉得外界是对自己有误解的,其实自己苏州女子柔弱的外表下有颗强势的心。的确,她除了删光手机里所有的游戏专心学英语,她还当制片人,对悬疑推理类的剧目兴趣浓厚,在音乐不景气的当下凭着兴趣随性地出单曲。

  韩雪说,不希望粉丝把自己只当成一个爱豆,“我特别希望我是他们生活中的榜样或者膜拜(我)。”这样的韩雪,的确是“强势”的。(张大伟/摄像 陈娇/制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