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陈伟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1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陈伟霆 刘诗诗 饱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小浪穿越到了魏晋南北朝,坐标宁波象山,与你萌的“饱饱”陈伟霆来了一次画风奇异的邂逅。

  只见这位古装剧《醉玲珑》里的凌王殿下,发髻高束入冠,宽袍广袖加身,长身玉立而又英武霸气。他在拍打戏时满眼杀气,与扮演凤卿尘的刘诗诗对戏时,又是满眼温柔如水,俨然已经人戏合一。他还认真地跟我们聊第一次演帝王,如何穿着厚重的盔甲拍打戏,以及对剧中配音、造型的看法,足见这位流量小生对自己的第三部古装剧的重视。

  只不过在拍摄间隙,又被小浪撞见他模仿刘诗诗施展巫术的手势,被诗诗追打。而对着小浪的镜头,陈伟霆说到自己最近吃好多变胖了些时,笑得露出标志性大白牙,戏服未脱的他又秒变回那个你们熟悉的“饱饱”。(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