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宋佳正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京郊小剧场一间小小的化妆间内,灯火通明,导演、摄影、摄像、化妆师、助理、场工……十几个人挤在这狭窄的空间里各自忙碌着。正值寒冬,外面北风凛冽,没有供暖设备的室内亦冰冷。工作人员们裹紧了大衣,听到一声指令后,大家加快速度进行最后的收尾完善工作,空气中混杂各种急促声音, 一分钟后,属于演员宋佳的“最美表演”将正式开拍。

  “3、2、1!”周遭环境瞬时安静下来,刚刚还被层层工作人员“掩没”了的宋佳,此刻成为最瞩目的存在。摄像机调至近景、稳稳地对准她,被清到场外的人们也透过各种缝隙探着她的一举一动。宋佳背向而坐,表情看不真切,但裸露在薄薄礼服外的肩头轻微颤抖起来,头渐渐低垂,有落寞气息飘散周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