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独家对话胡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人有标签者不少,“小鲜肉”、“天仙”、“段子手”、“国民老公”……对于观众们来说,被标签者往往因为标签而更具辨识度。属于演员胡军[微博]的标签则格外具有普遍接受度,毕竟,那个集体记忆中豪迈飒爽、不怒自威的悲情英雄乔峰至今我们难以忘怀,项羽、车道宽、段绍荣、张学良等厚重血性的角色也个个被他演绎得入皮入骨。更何况,胡军本人还自带大哥风范与荷尔蒙气质,在国内男演员中独树一帜。

  起初,胡军曾排斥“硬汉”这个称呼,“以前我不爱听,觉得这是在禁锢我。”这是科班出生、国家一级演员荣誉加身的胡军作为演员的雄心与探索欲。不过,入世更深之后,胡军与自己和解了,“后来发现不是别人禁锢你,是你自己禁锢你。英雄啊、硬汉啊,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我会把它发扬光大,让观众印象更深刻。在这个基础上,你可以尝试别的角色,没人拦着你。”的确如此,生活中人们仍然称他为“硬汉”,但在他不再扮演英雄、硬汉的时候,人们也无法忽视他演技的力量。(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