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范冰冰正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海微卷、头发高盘,90年代的复古发型再配上猩红色短袄、粉色塑料耳环、金边蝴蝶黑上衣、红腰带、黑皮裤、黑丝袜,范冰冰一出场就颠覆了时尚女神的形象,这身她亲自搭配的造型,用一种用力过猛的别扭感凸显了角色的内心——这个小镇里的打工小妹对美有自己的追求,她向往着繁华都市的生活,奈何现实与理想之间却有一道鸿沟。电视里的韩剧《W两个世界》是她想过的生活,而现实里的她只能日复一日地拖地、嗑瓜子、走同一条回家的路。

  2016年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荣膺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影后,成为80后里唯一的两座A类电影节影后奖杯在手的女演员。从《我不是潘金莲》里的素颜村姑,到《最美表演》中的俗气小镇女青年,范冰冰毫不犹豫地隐藏起自己的盛世美颜,完完全全把自己交给角色,正如她所说,“把自己全然交付给角色,就是最美表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