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独家对话任素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记得《驴得水》上映时,任素汐曾说:“真实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你从心里边出来就是真挚的。”这次来到最美表演,她重申自己的表演准则,“真就是美,美就是真。”在她看来,话剧也不是要拿腔拿调的,反而是,电影也好,话剧也罢,“不管有没有镜头,就是要生活在情境里面”,在那个情境里自由呼吸,而不是刻意去拿捏细节。

  因为电影《驴得水》,在话剧舞台浸染十年之久的任素汐被更多人关注和喜爱,影视圈也纷纷向她递去了橄榄枝。“感觉一下子来了好多”,任素汐还是非常谨慎,“要很适合很适合我才会去做,宁缺毋滥。”不过,话剧粉可以放心的是,即便有合适的,任素汐也不会离开舞台,她说剧场才是她的正轨,是她开心的源泉。至于圈子里所谓的“小剧场女王”、“第二个马丽”这种称号,任素汐只当是浮云,“这个女王、那个女王的就算了,大家能知道我是个演员就可以了”,任素汐这样回答。(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