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任素汐正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年岁末,新浪娱乐都会盘点出这一年活跃在大荧幕和小荧屏上的优秀演员,用一个主题,串联起一段最美表演。今年的主题是“一分一枯荣”,新浪娱乐再次邀请十位演员演绎十个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分钟。凭借对《驴得水》中张一曼一角的演绎,任素汐的精湛演技展露无遗,她也毫无悬念地占下2016最美表演的一席,而这次,她要诠释的是女囚临刑前的一分钟。

  在昏黑的牢房里,一身囚服装扮的任素汐蜷缩在椅子边,她即将上路,椅子上的那碗面条是她的最后一餐。生命消失前,她害怕了,在起身的一刻,她瘫倒在地上,动弹不得,那是对死亡的惧惮,更是对生命最后的留恋。狱警上前,蒙上她的眼,她发出悲恸的呻吟,如同受伤的动物,在生命最后一刻不由自主地哀嚎,好似被恐惧攫取了魂灵,她声气微弱,但却有震人发聩、直击心脏的尖利锋芒。她被拖拽着来到了行刑房,在空寂的房间里,她坐在正中间的椅子上,等待着死神最后的降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