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张译正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译说自己是个特别不安分的演员,电影也好,电视剧也罢,他只是希望“把有限的生命和精力放在一个相对缺憾少的行业中”,面对匆匆逝去的时光,他说要抓住每一分钟,不敢怠慢任何一个工作。这,也是他对待表演的态度,全心全力,争取把每一个角色都做到最好,争取能够打动到观众。

  这次来到最美表演,虽然只有简短的一分钟,张译依旧使出十二分的气力,在拍摄现场,他和导演一遍一遍地讨论如何勾画人物的细节,包括走路的步态,拿起酒瓶的角度,以及崩溃倒地的时间节点,如此尽心才换来人物最后的动人瞬间。在台灯的微弱光亮下,那个落魄的中年男人在一败涂地的生活中收拾起最后的碎片,一点一点将人生的尊严和依托拼接回去。从枯萎凋残到茂盛荣华,那一刻,张译将一个绝境男子眼中重新焕发的光亮演绎得异常夺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