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独家对话张鲁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人总结过,张鲁一的角色,一般自带高智商设定、自带高等教育背景、自带浪漫属性,“这真的是个人的修为”。的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的张鲁一,对于表演有着更深一层的理解,后又进入北京大学取得了艺术硕士的学位。他对所演人物总是有着更多独到入骨的理解,或许就来自于高学历背后的高素质与丰富的内涵积淀。当然还不仅于此,还有他的钻研:拍《火线三兄弟》演日本人时,他花费精力学日语、研究日本口音的普通话;拍《红色》时为了接近角色他去上海弄堂一住几个月;拍《麻雀》时,他特意增肥20斤,之后又为了下一部戏迅速瘦回来……

  这样一位文人气质的演员,在这个不是段子手的演员不是好明星的时代,告诉我们他在演戏之外的镜头前是“紧张”而“不善言辞”的,也不大会说俏皮话。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纯粹的演员。(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