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亚文获封“妇女之友”时刻不忘表忠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2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朱亚文现身北京为新剧宣传时被同剧女演员称赞“最会撩妹男演员”,对此,他谦虚表示荣幸的同时,也不忘示爱妻子沈佳妮,当众秀恩爱惹得现场人员一片尖叫。

  今日,电视剧《合伙人》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林家川、马鸣,主演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韩雪芹、迟嘉等现身。

  电影《中国合伙人》2013年上映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电视剧版《合伙人》启动后也得到外界关注。虽然是根据电影改编,但电视剧版并未照搬影版剧情,讲述了90年代末的大学生古东青、霍志远、王子从白手起家,到一步步打拼成国内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的传奇故事。

  朱亚文当监制不惧被比较:感谢电影为我们预热

  近年来朱亚文多是塑造硬汉的形象,谈及此次要从学生演到成年,朱亚文坦言感受很不一样,“古冬青没有那么大的攻击性,情感上是一个坚守底线的捍卫者,在他看来情义比天大,甚至差点因为义气失去爱人。”多是在偶像剧中扮演阳光大男孩的郑元畅这次却要出演玻璃心的霍志远,“这个角色在剧中与大家的生活背景不一样,他是现代教育的标准产物,为了毕业后在社会上有地位一直在不停读书,但后来无法承受家庭和社会的双重压力,最后患上了中度抑郁症。”至于如何演出病人的状态,朱亚文补充道,“我们不想把惨烈的痛呈现出来,会用相对诙谐的形式去表现。”至于李佳航饰演的王子,他自认是郑元畅和朱亚文的“双面胶”,“他们俩对事业和情感都有明确的目标,所以会有分歧,我就是保证大家的情感上不要出岔子。”

  除了出任主演,此次朱亚文也担任了该剧监制,被问会否担心观众将这部剧与电影比较,朱亚文自信表示一点压力都没有,“感谢电影为我们做市场预热,这部剧除了保留三个主要人物和大致的剧情,细节上和电影基本都不一样,情节会更加丰满。”

  郑元畅笑称学生时代造型土 朱亚文示爱沈佳妮

  剧中,几位演员从学生时代演到成年后进入社会到拼。被问会否觉得在学校的造型太复古,郑元畅先是爆发出魔性的笑声,随后淡定回应到:“我承认我学生时代很土,但拍摄蛮有趣的,好像穿越到2000年初,我蛮享受在这种题材里的。”李佳航嘴硬表示,“前面的剧情我们没钱嘛,后期还是很洋气的。”朱亚文则自曝为演学生敷面膜,“我每天都会保养啊。”

  互动环节中,朱亚文被剧中女演员选为“最会撩妹男演员”,对此,他谦虚表示感到很荣幸,但也在题板上写道“我爱沈佳妮”作为回应,当众秀恩爱惹得在场人员尖叫一片。(热水少年/文 王博/摄影 张大伟/摄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