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6最美表演独家对话刘昊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17: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很多人眼中,他是穿着校服坐在窗边埋头做题,偶尔抬头笑着自称小爷的余淮,但在敢冒险的刘昊然心里,他更向往青春题材之外的世界,继《最好的我们》之后,他是《唐人街探案》中的天才少年,也将在《琅琊榜2》中化身翩翩公子,对表演有着强烈欲望与目标的他,今年也加入了由新浪娱乐策划的最美表演。短片中,刘昊然坐在病床前正经历一场生离死别,只见他强忍着悲痛与父亲笑着诉说着什么,窗外阴沉的天色和淅淅沥沥的秋雨让整个病房的气氛更加凝重……

  为了本次拍摄刘昊然可谓准备颇多,不但提前蓄起了胡须,还第一次在镜头前戴上了耳钉,拍摄中的他对角色情感及表情掌握准确,一次次往返于现场和监视器之间,耐心与导演沟通表演细节,只为让呈现效果更加完美。虽然生活中还没有如此悲痛的经历,但刘昊然却借此体验了又一种不同的人生,如今对表演有着诸多规划的他,不再局限于青春题材作品,而是盼望挑战成熟男性角色,“我现在成年了,想要撕去年轻的标签,因为刚刚进入行业就给自己特别明确的标签对演员来说不好,所以哪怕角色会超出能力范畴,仍然想试一试。”(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