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周冬雨互呛升级 称向影后学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21: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张一山 周冬雨 齐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周冬雨和张一山“嘴炮”不断,互敬“老艺术家”,周冬雨还搞怪演唱《家有儿女》主题曲,自黑“我太矮了观众看不见”。

  张一山周冬雨互怼“老艺术家” 最爱《家有儿女》主题曲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由马进执导,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第三部《北京,北京》。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魏健隆、华娇、杨玥、孙伟豪、王畅唱、刘承林、罗悠月等主演。探班当日,在剧中饰演小白的陈奕龙,化身探班主持人,带领媒体参观剧中重现的90年代的医院场景。

  探班当日,导演正在为众主演讲解剧中的重头戏,周冬雨积极与导演讨论,神奇专注,张一山则时不时提出自己的想法。果然正式拍摄时,几人配合得当,轻轻松松过关。而拍摄一过,众人立即恢复到日常嘻嘻哈哈的状态。

  大病未愈的张一山则戏称自己“为爱冲昏了头脑”,提前出院来到现场拍摄,而这都得“感谢周老师的关照,没让我病入膏肓”。周冬雨则火速回击张一山,大赞其“老艺术家精神”,张一山也不输嘴炮,频频与周冬雨“互怼”。

  但谈到张一山的成名作《家有儿女》,周冬雨却坦言,小时候家长不让看电视,自己根本没看过。但为了“向张老师学习”,自己最近正在补追这部剧。为了显得更加真诚,周冬雨还搞怪献唱了《家有儿女》的主题曲,并说:“我特别喜欢这首歌啊,特别朗朗上口。”

  齐溪演柳青压力大 周冬雨自嘲“个儿太矮”

  曾经在电影《万物生长》中饰演秋水女友白露的齐溪,此次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熟女柳青。齐溪坦言这种转变让自己感到不适应,“本来是妹妹,突然身份一变成姐姐了,”齐溪说,出演柳青给自己带来的压力不小,“毕竟冰冰姐珠玉在前,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

  刚刚在第53届金马奖上获得最佳女演员的周冬雨再度出演电视剧备受关注,而在她自己看来,不过是题材的简单转变。“我想尝试各种不一样的表演嘛,都很有趣”,周冬雨称,自己最想尝试的其实是话剧,但却有些无奈地自黑了一把:“我个子太矮了,估计站台上观众都该看不见了。”

  据悉,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叶子/文 实习生/Rebecca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