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曝料和刘诗诗拍吻戏吴奇隆会消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1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醉玲珑》是刘诗诗、陈伟霆首次合作,新鲜的CP组合让粉丝颇为兴奋,称其是历史性的会晤。探班当天,片方现场播放了一款长达15分钟的粗剪片段,其中就有一场刘诗诗、陈伟霆的吻戏——而且是陈伟霆强吻刘诗诗,刘诗诗违心拒绝,尽显虐恋情深。而探班当天正在拍摄的戏份是“凌王选妃”,陈伟霆凝重的表情似乎暗示了剧中的感情线将再起波澜。

  被问及刘诗诗、陈伟霆这对儿CP,导演林玉芬盛赞二人吻戏专业,配合默契。对于这段吻戏,陈伟霆也有料要爆,他犹豫地看看诗诗,“这个我可以说吗?其实隆哥来探班了,知道有这场戏,他就消失了。还好他不在,我可以放心演。不然不是他不好意思,是我不好意思。”

  而一旁的刘诗诗则甜笑称,“也是在拍之前才知道有这场戏,他(吴奇隆)发现后,对我说没关系,你好好拍,后来拍的时候就不见他的人了。”她还甜蜜透露,吴奇隆“会排出一些时间来探班”。(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