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放弃我抓紧我》曝定档片花 1214与陈乔恩王凯相爱一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今日终于宣布定档,将于12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沉淀许久的暖心励志系高阶位爱情终将华丽破壳,“相爱一世”的美好寓意也令等待已久的观众和粉丝们倍感期待。此次发布的“相爱一世”版片花“反套路”出牌,时尚剪刀手们走出秀场之外的快意恩仇也同样欢乐无穷。片花中,女王陈乔恩秒变鬼马二薇,不仅脑洞清奇,且吐槽功力值MAX,吐槽起自己也毫不留情:“厉薇薇你还是人吗?”短短一分钟的片花中,陈乔恩将二薇的鬼马精灵演绎到了极致,文能与冤家王凯打嘴炮,武能从三米高的树上自由落体,直接“压倒”对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