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张鲁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11:35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张鲁一 麻雀 专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鲁一者,江湖人称鱼旦是也(小浪注:“鲁”字拆分,可得“鱼旦”)。性雅致,音醇厚,胡子拉碴时最富魅力。昔就读于中戏99级导演系,后考取北京大学艺术硕士,实乃有追求有理想有深度之“三有”大叔。早年间曾闪光于诸多电视剧作,譬如《娘要嫁人》《火线三兄弟》,虽未列入核心主演,然鱼旦叔之独特声情,皆可捕捉。

  待到《红色》播出,鲁一倏尔声名大噪,所过处粉丝无不欢呼拜倒,扬言欲嫁者不在少数。纵观当下影视圈,能以江河日下之抗战剧走红,实属罕见。

  其后,又有刑侦剧名曰《他来了请闭眼》为鱼旦叔再添人气,其之于变态杀手之描摹演绎,形神兼具。及至今年暑期,鱼旦叔洪荒之力爆发,热门偶像剧中均可见其身影,重磅历史大戏《东方战场》亦可睹其风采。

  9月,谍战剧《麻雀》来袭,鱼旦叔再演反派,以汪伪行动处处长毕忠良之身与男主相爱相杀。鲁一曰:此剧最打动人处乃兄弟之情。欲知后事如何,请看访谈分解。(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