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麻雀》曝李易峰周冬雨人物关系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周冬雨 李易峰 麻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麻雀》将至,以爱之名致敬信仰!今日,片方发布男女主人公人物关系片花,描述乱世之中,家国在心、令人垂泪的隐忍之爱。

  浪漫柔情、单纯善良,由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曾是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在特训班任教时的学生,与他有过一段美好的“师生恋”,却因任务在身不得不分离,留下遗憾。初 见时俩人羞涩含笑、怦然心动,深情相拥的日子里,连亲手剪下的一缕头发都闪着金光,洋溢着幸福。可在山河破碎的动荡年代,为了信仰与职责,相守只能化作别 离。再次遇见,俩人已身属不同阵营,相逢不能相认,肩负特殊使命的他们只能将爱意深埋。潜伏中挣扎与蜕变,狼穴里的战斗注定危险重重。为了迎接胜利曙光, 生死线上的并肩同行无怨无悔,但爱情也在危机四伏中显得更虐更纠结。

  跌宕起伏的感情线与家国大义紧密交织在一起,爱情的结局也跟随这个浮沉动荡的岁月打出一个大大问号,最终二人究竟能携手相伴还是因时代洪流再次离散?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多美影视、索宝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大剧《麻雀》将于9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