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胡定欣 感情上仍需努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胡定欣 TVB 城寨英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场有点曲折的独家对话。

  首先是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TVB展区的后台,我们刚刚夸赞了胡定欣当天身穿的酷炫连体黑 色皮衣和玲珑有致的好身材,再问出两三个暖场热身问题,她便被工作人员拉走去到台前,对话中断。她确实比较忙碌,这一次是带着两部新剧前来站台,一部是收 视爆表的人气剧《城寨英雄》,一部是再次与陈豪、田蕊妮合作的《鬼同你OT》续篇《来自喵喵星的你》。而活动结束后,她又因工作之故匆匆离去。不过还好, 回到香港的她邮件回答了剩下的问题。

  这么地忙碌,大概也与年初成为TVB新晋视后不无关系。正如她自己所说,从拍拿到视后的《鬼同你OT》 开始,她就一直在忙碌拍戏,“今年大家会看到我第四部电视剧。”不过,这位在TVB演出多年配角终转正的视后,依然会谦虚地说,自己没有喜剧天赋,仍有进 步空间,也多次感激TVB给的机会与支持。

  事业上花团锦簇,感情上却有点小波折,8月初,胡定欣与交往一年多的音乐人陈明道分手。如今被问及感情问题,她的回答是淡然而得体,“在感情方面我还需要努力,但是我很为我的姐妹们开心,她们每一个都好幸福,希望我……不远吧。”(刘嘉琦/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