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念向北》曝复仇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12:1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欢瑞世纪出品、麦贯之导演的电视剧《一念向北》发布了首款复仇版预告片和全阵容海报,预告片中,泪水与矛盾对峙、复仇与阴谋交织,火药味浓,一触即发。该剧由刘恺威(中国香港)、张俪领衔主演,梁又琳(中国台湾)、张峻宁、吴建飞、张子萱等俊男靓女倾情加盟。据悉,《一念向北》即将于4月21日起每晚7点半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播出。

  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中,揭示出虐心而复杂的情感纠葛,爱情、复仇、阴谋、恩怨交织在一起,网友不禁大呼“主演们的泪水看得我好揪心”。而曝光的《一念向北》全阵容海报中,六大主演在光与影的都市背景下华丽亮相,引得粉丝万分期待。当爱情与亲情在天平两端、复仇与救赎就在一念之间,刘恺威该何去何从?面对爱人的背叛和家族的压迫,张俪要作何选择?在被心爱的人无视与移情别恋,张子萱会如何因爱生恨?

  该剧讲述了刘恺威饰演的陆向北因为童年的一场变故不是失去亲人,还变成一位双耳失聪的聋人。陆向北以复仇为人生目标,凭着惊人的毅力学会唇语,并成为商界精英打入仇家童氏企业内部,却与童家大小姐童一念相遇相知。两人在家族仇恨斗争中,演绎了一段相爱相杀、坎坷曲折的爱情故事。

  《一念向北》是刘恺威继《盛夏晚晴天》之后再度担当制片人,该剧即将于4月21日起每晚7点半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播出,敬请期待众主演如何在爱与恨的交葛中破茧而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