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一人》曝胡歌球赛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11:5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总导演,林健龙、徐惠康联合执导的青春校园足球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胡歌、江疏影带领一群小鲜肉共同演绎了一段绿茵场上的热血青春。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剧组足球赛”的拍摄花絮,胡歌从主教练回归到球员,与自己的队员们展开一场正面较量。

  胡歌球场“大展身腿”   毒舌教练秀球技

  胡歌在剧中饰演的穆奇是一位神奇的主教练。有过职业球员背景的穆奇,在担任萃英中学主教练之后,凭借自己对战术独到的理解和分析,带领校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了省级联赛。而作为主教练的胡歌真实球技到底如何,在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大家便一见分晓。在视频中胡歌脱下了戏服,换上了萃英中学的球衣,与戏里的这些小球员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友谊赛。他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展现得淋漓尽致。由于比赛是在当天的拍摄结束后举行的,所以一些工作人员也加入了进来,让场面变得更加激烈精彩。从视频中不难看出,胡歌的大长腿在进攻中跑的飞快,而在防守中也是尽心尽力,看来他对表演严格要求的专业精神,也同样运用到了球场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原来胡歌并不只会动动嘴皮子讲战术,实战也是一把好手。

  《旋风十一人》收官在即  校园足球题材激发正能量

  《旋风十一人》从4月1日开播以来,一直都拥有着超高的话题度与关注度,不仅剧中一众鲜肉小花演绎了热血的校园青春,让观众大呼这是继《十八岁的天空》之后最好看的校园剧。而且剧中足球元素的引入,也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们的喜爱。在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成功杀入亚洲12强之际,《旋风十一人》的播出十分应景。正如剧中的台词所说,“足球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最纯洁的东西”,无论在生活中我们遇到了多少的挫折,一到了球场上,与队友们一起挥洒汗水,激发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就像这则花絮视频里所体现的,每个人都从足球中体验到了美好与快乐。据了解,本剧即将于本周五收官,穆帅带领着他的队员们,还将创造什么样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