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剧版《致青春》曝片花主打校园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09: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出品制作的年度荧屏大戏《致青春》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杨文军执导,杨玏、张丹峰、陈瑶、马可、蔡文静、董春辉等新生代演员携手主演。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剧版《致青春》发布首款预告片花,再次带领粉丝、书迷重返青春校园,青葱时光堪称“美好荡漾”,也令这部2016年备受关注的IP大戏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今天曝光的《致青春》首支片花中,杨玏、陈瑶、马可、蔡文静、董春辉等一众主演携手走进大学人生,在校园里挥洒自己的精彩青春。作为首款剧情片花,观众们也从中感受到了《致青春》洋溢着的“校园风”。

  对于众多书迷而言,无论是《致青春》原著,还是赵薇执导的电影版,都将重头戏放在了主人公们的校园生活,而此次剧版《致青春》也是首先将强烈的“校园风”呈献给观众。剧中陈瑶饰演的“小飞龙”郑微进入大学校园之后,遇到自己梦想中的浪漫爱情,和陈孝正上演“米粒之吻”,和许开阳宛如姐妹情谊却也陷入了复杂的三角恋,精彩的青春往事如同一幕幕真实再现,神还原了小说中的一系列经典桥段,令原著书迷着实感慨。

  在2016年即将来临之际,剧版《致青春》欢乐、活泼的青葱风格,也带给大家格外轻松、温馨的感受,为广大粉丝提前送上了一份来自主创团队的“新年大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