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震为情义改戏 尹馨梓主动要求洞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15:02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标签: 于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成纱”,这女生豁出去的求爱,怕是连抗战英雄都HOLD不住呢。11月20日,史诗战争剧《炮神》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牛丽燕、尹馨梓也是齐齐现身,为11月23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的这部新剧站台吆喝。只是少了男主于震和刘小锋的身影,让现场剧迷们不禁大呼遗憾。

  “抗战剧一哥”于震此次在剧中扮演共产党员杨志华,他不仅在战场上赢得了“炮神”的美誉,个人情感生活也是相当丰富呢,现场这两位就是于震老师的前任和现任。说起对于震的“爱”,尹馨梓在剧中扮演的邓玉萍那可是相当的直接,闯进房间就要求成亲和洞房,我说,于震老师能不吓跑嘛。

  凭借《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南下南下》等电视剧中的稳扎稳打,以及对于角色的深刻把握,于震被誉为“谍战天王”。现场,他也是力求剧情发展的精益求精,听说还特地改了戏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