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恋阙歌》片花 李承铉林鹏虐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11:3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民国奇情虐恋偶像大戏《恋恋阙歌》由捷成中视精彩传媒集团出品,金牌制片人邓国旗亲自跨刀,著名导演何东兴掌镜执导,集结李承铉、林鹏、朱梓骁、李心艾联袂主演。近日,该剧首度曝光全新超长片花,男神李承铉牵手花旦林鹏,一场豪门盛世的纠葛恩怨霸虐开启。

  李承铉在剧中饰演“民国戏子”司徒恋,此次李承铉完成演艺历史上的大胆突破,颠覆以往偶像剧中的高冷形象,演绎民国暖萌男神,与秦可心(林鹏饰)在复古港都老上海,因误会相识相知,直到突破世俗枷锁痴心相恋。片花中李承铉为爱毁容受惨刑,林鹏为情背弃家族门第,朱梓骁开启恶霸虐杀模式,李心艾更是为爱隐忍催泪无比。而剧中李承铉不仅要屡屡遭受枪伤,更要经历打耳光、泼硫酸等多种受虐戏份;林鹏也不断遭到秦父“棒打鸳鸯”和朱梓骁的横刀夺爱,演绎棍刑,小产,滚楼梯等高能情节。“三角虐恋”“门第之争”“兄弟反目”“姐妹妒恨”等一系列高能元素霸虐来袭,一场旷世凄美的虐恋,夹杂暗涌丛生的恢弘气势,强情节的故事线索,大时代豪门间的恩怨纠葛夺框而出。片花一经曝光,网友粉丝纷纷留言“老上海滩的豪门故事,丝丝入扣的虐恋情节,节奏超强,迫不及待等播出!”

  当下《恋恋阙歌》已进入紧张的制作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