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决战江桥》片花 李幼斌铁汉柔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12:1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李印执导,李幼斌、施京明、刘金山、刘威、米学东、张光北、魏一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历史剧《决战江桥》,暨之前发布的战争花絮后,近日又曝光一则片花。花絮中由李幼斌饰演的马占山与日军开战前,逼走老婆以免连累她们,却又将唯一的亲生儿子送上战场,流露出铁汉柔情的另一面。

  马占山送儿上战场 铁汉柔情真英雄

  与之前发布的战争片花不同,此次曝光的片花呈现了英雄马占山(李幼斌饰)铁汉柔情的另一面。马占山上战场与日本人开战之前,跟家里的姨太太吃饭,桌上摆着银子和酒,想走的就拿银子,想留的就把毒酒喝了。他抱着必死的决心说了这样一番话,“身为军人,为国捐躯乃分内之事,理应先国后家。我这一去生死无常,我不想连累你们。”就这样,相当于逼走了自己的老婆。之后慷慨就义,坦然上战场,无牵无挂。

  如果说不想连累姨太太们是为了保护家人,那么把亲生儿子送上战场则体现了马占山的大公无私,为国奉献。从之前网上曝光的花絮来看,马奎作为马占山唯一的儿子,自小受他命令接受学校教育。但出身于军人家庭,身体里流淌着爱国基因的马奎,却一心想着能像父亲一样上战场打鬼子。起初马占山坚决不同意并大声呵斥,“这辈子你有两件事不能做,第一不能学你爹舞刀弄枪,第二不能娶那么多姨太太。”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做法让人哭笑不得。但国难当头,抗日战争打响后,马占山终于同意让儿子上战场,并说,“我要为这个国家着想,不能光想着为自己留后路。”并把自己随身佩戴了二十多年的枪送给儿子,鼓励他去打鬼子。父子之间的深情对话让人动容,为国捐躯的精神令人竖然起敬。

  李幼斌再演草莽英雄 唇枪舌剑大快人心

  观众印象中的李幼斌,总是一派大男子风范。他演过农民、大夫、编辑、刑警、军人甚至是黑社会老大等各类角色,这些人物骨子里无不透着一股大男人的霸气。此次在剧中,他饰演集土匪、官僚、军阀于一身的抗战英雄马占山。为了演好马占山,李幼斌做了不少功课,翻阅有关他的书籍和史料记载,加上自己的理解去设定人物性格。真实的情节,细腻的情感和接地气的语言使人物更加立体丰满。

  从之前网上曝光的花絮来看,马占山的性格比李幼斌之前饰演的“李云龙”更为多面复杂,和日军首领的对话言辞犀利,唇枪舌剑大快人心;揭露日军阴暗罪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令人拍手称快。他在狂霸中有善良,诡诈中有忠厚,骄奢中有俭朴,油滑中有幽默;洋中有土,土中有洋;会夸夸其谈,也冒唬话唠土嗑;他有强烈的忠君孝亲思想,又能屈节投机以求逞;他是个很有趣的人,也是一个传奇式人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