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朱亚文《北上广》曝超长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12: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李晓联合执导,沈亢编剧,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侯京健、陶慧等主演。《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围城、友情、爱情、职场的“茅”与“盾”中挣扎浮沉的奋斗史。如果说马伊琍在《奋斗》中塑造的夏琳一角是步入围城前对青春、梦想、未来的无限憧憬,那么《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潘芸则代表着步入围城后对工作、爱情、家庭三者间关系如何平衡的反思。《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之于马伊琍既是夏琳2.0开挂升级版致敬经典,也是马司令对“奋斗”与“理想”的重新解读。与“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的首次搭档同样是一大亮点,霸气全开的两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近日,《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首次曝光超长片花,片花首次为观众揭开全剧烧脑、庞大感情脉络的神秘面纱,以沉重烧脑的故事开篇后,画风秒变“逗比向”,马伊琍朱亚文收起了所有可能令两人关系败露的物品却无法掩饰满怀爱意的互动与令同事们惊讶的默契程度,维系隐婚身份过程中的“蠢萌”表现令网友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大呼“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张兆辉、张可颐两位戏骨则变身大反派致力于拆穿“赵芸CP”,更是为达目的不下烧脑局中局。隐婚的压力、工作的受阻令马伊琍、朱亚文两人关系遇冷,张兆辉毫不掩饰的好感、刘美含的介入也令情感走向成迷,将悬念留到最后。剧中同样遇到婚姻危机的是马伊琍的闺蜜陶慧,侯京健与陶慧在争吵、冷战后最终选择宽恕彼此,这一选择也是“赵芸CP”缓和关系的暗示与启发。谈及剧中烧脑的感情线,导演李骏表示自己的设定是写实主义的探讨:“这一代至少80后这一代人他们成长在了一个形而下的时期,所以说关于爱,如何爱,爱什么,确确实实是一个艰难又尖锐的问题。体现在潘芸和赵小亮身上的问题是,他们相爱,但是他们不知道究竟是爱自己多一些还是爱对方多一些。”

  片花一经曝光随即屡获好评:“看完片花觉得感情线就得梳理半天,不能更烧脑,导演加鸡腿”、“司令和朱亚文迷之CP感,两人的虐狗日常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你们都在关注烧脑和虐狗的时候,我被一句台词戳到了,‘这么宽的通道你都能撞到我身上,你是不是小脑平衡有问题啊’,一句话秒杀搭讪傻白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