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建华现代戏《他来了,请闭眼》曝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08:5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侯鸿亮、孔笙、张开宙、海宴等金牌制作团队精心打造,霍建华、马思纯主演的悬爱推理剧《他来了,请闭眼》将于10月15日晚22:00东方卫视全球首播,今日曝光15分钟超长片花。

  《他来了,请闭眼》改编自丁墨同名犯罪推理小说,讲述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霍建华饰)与助手简瑶(马思纯饰)在破获一个个波折诡谲的罪案过程中渐生情愫,共谱恋曲的故事。霍建华时隔多年回归现代戏,国民上仙摇身一变,成了闻名全球的犯罪心理专家,引发了不小的期待。剧中,男主人公薄靳言集英俊、傲骄、毒舌等属性于一身,智商超高,情商却常年欠费,女主人公简瑶温柔从容又不失热情,更凭借聪慧坚韧成为薄大神的最佳助手。

  今日曝光的片花中,薄靳言屡陷险境,与最穷凶极恶罪犯周旋,解决重重难题,情节扣人心弦,霍建华多面的演技吸足眼球。薄靳言与简瑶情侣间亲密有爱的互动更是甜蜜有爱,悬疑与甜宠齐飞,信息量之大让网友直呼过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