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蜀山》曝片花 吴奇隆成绿袍尊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7日10:5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蜀山战纪》迎来第二波预告片,该片不仅再次展示气势恢宏的打斗场面,还曝光了部分人物性格,尤其是因饰演“四爷”一角深受喜爱的吴奇隆,这次“处心积虑”不再是为穿上龙袍,而是化身绿袍尊者为爱成魔,片中的他不再潇洒仁义,而是心狠手辣。虽然成了血腥残暴的武林恶首,但吴奇隆版“绿袍”眉宇间仍旧器宇不凡,与过往《蜀山奇侠之紫青双剑》和《新蜀山剑侠传》中的绿袍老祖相比,无论是扮相上还是武打动作上,都堪称史上最帅的“绿袍”。

  该片还特别配有中英文字幕,这在中国电视剧中并不多见。很多网友看过之后也开始纷纷评论,认为这是中国电视剧走向国际的重要一步,甚至称赞其为国际版片花。近些年由于不少优秀的中国电视剧通过网络传播到国外,获得众多外国网友的关注,此次《蜀山战纪》标配双语种字幕也是对观众的一种用心和负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