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兄弟》片花 陈赫再现喜剧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11:1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毛毛担任出品人,陈赫、甘婷婷、王传君、于嘉萌、张瑞涵、马昕墨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偶像剧《明星兄弟》当下正在火热拍摄中。

  近日,《明星兄弟》曝光首款片花,陈赫、王传君重返母校演绎另类校园生活。片花中,萌暖十足的陈赫不仅再现经典挑眉与“贱”笑,欢脱十足、“基情四射”的寝室生活更是亮点满满;紧张的艺考考场秒变“脱口秀”现场,用“9527”致敬周星驰主演的经典港产喜剧的同时,不少原创“梗”令全片笑料不断。片花一经曝光立即掀起热议:“陈赫王传君再搭档画风不能更和谐”、“总觉得艺考那段陈赫下一秒就要自夸我是天才了,我一定不是一个人”、“陈赫、王传君、张瑞涵三个人简直喜剧铁三角,保质保量,期待播出。”

  据悉,《明星兄弟》当下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不仅有陈赫王传君再度携手,更有大牌明星倾情客串,更多关于该剧的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