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爱豆抱抱赞大鹏 最满意肱二头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14:06

所属专辑:爱豆抱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柳岩8月6日迎来了自己的主场——《爱豆抱抱》节目录制,既然来录专场节目,自然绕不过柳岩的好朋友、好搭档大鹏。

  谈到大鹏,柳岩是感谢的,她也认同网友所说的大鹏执导的《煎饼侠》为自己成功“洗白”了:“因为我给大家的感觉太硬气了,不懂得示弱,但电影里一哭,网友就觉得柳岩也是弱女子,觉得柳岩也不容易,有的人就怒转粉或黑转粉。”

  入行十年,柳岩也还谈及自己在这个行业中的坚强与理性:“因为我还是一个诚实的人,从来没有在深夜里,天台上为自己委屈和哭泣过,因为我是相对理性的人,做什么我自己会有个先行的判断,做认为对的事情,从来没有委屈和抱怨,我在这个行业十年从来没有抱怨过。”

  最满意部位是肱二头肌 不主动表白是底线

  相比于《煎饼侠》中另一位女主角袁珊珊被称为“健身女王”,好强的柳岩也并不甘示弱,她对自己身体最满意的部位并不是其它,而是肱二头肌:“每个阶段不一样,我现在最满意的是肱二头肌,因为练的还可以。”

  有了发达肱二头肌,你以为柳岩的女汉子气质满满?其实也不全对,比如她在对向喜欢的男生表白这方面就是拒绝的:“我不表白的,我认为这是女孩子的底线。”当然,不主动表白的柳岩也自有妙招:“如果我实在喜欢一个男生,他实在不开窍,我会让身边的人拱他,让他去说。”( 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