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克拉》片场日记 Rain罗晋"同床共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11:3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巨制《克拉恋人》,已于7月22日登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强势开播。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克拉恋人》收视抢眼,获30多位明星微博力挺,并火速冲上微博热搜榜,目前网络视频总播放量累计超3.5亿次。 今日,贫嘴活泼的“克拉幕后君”现身,开启“话唠+吐槽”模式,为观众带来剧集之外的片场日记。

  该视频时间从12月2日罗晋、迪丽热巴等众演员进组试装开始,大家有说有笑、互相捶背、按摩,整体氛围非常有爱、很是欢脱。5日正式开机后,很快剧组就迎来一场林副总(姚奕辰饰)和刘思源(郭柯彤饰)的重头床戏,虽然NG了好多次,但最后的成片效果还是相当不错。至此,日记进入NG模式,糖糖不断开门、罗晋不断下楼、热巴不断虐杀单身狗……整个拍摄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的状态都相当兴奋。有时候就算导演都说OK了,演员们还是不断要求重来,敬业态度百分百。

  当然,说到本辑日记中的耀眼明星,亚洲小天王Rain也不能少。男神进组第一场戏就是家庭互撕大战,演到嗨处,陈铭章导演还亲自上阵说戏。此外,大家喜闻乐见的“基情戏”也有哦。当时,剧组需要拍摄一场Rain和罗晋“同床共枕”的戏份,两个男神级的汉子躺在粉红色的hello kitty被褥里,画面太美。而导演讲起戏来也是一发不可收拾,甚至以分解动作的方式教Rain如何完成“调戏”罗晋的戏份,从现场的过程来看,两大男神的形象可谓大幅颠覆。(纨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