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栋新剧弥补张檬 与情敌茅子俊共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09:1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如今也是蔚然成风,借着小说的高人气,也让改编版的影视剧未播先火。根据黄朝勇小说《藏书楼》改编、由蒋家骏执导的年代大戏《碧血书香梦》即将于7月20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四集连播。7月16日,该剧主演张檬、韩栋、茅子俊、吴倩也是齐齐亮相上海,为该剧的开播宣传造势。

  据悉,从《山河恋·美人无泪》、《天龙八部》、《鹿鼎记》,再到这部《碧血书香梦》,张檬和韩栋二人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两人十分熟稔之余,“双儿”张檬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让“韦小宝”韩栋终于对她专心一致了。

  韩栋与茅子俊在戏内是见面眼红的情敌,在戏外却是好兄弟,发布会现场的互动也是“基情四射”,当聊起在剧中一段“共浴”的戏份时,好兄弟也是直呼太尴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